Top

商業廚房重報集團全國兩會中央廚房啟動新聞

本報訊 2018全國兩會在北京召開。重慶日報報業集團旂下全媒體矩陣將24小時,以全媒體方式為廣大讀者和用戶奉上豐盛的全國兩會新聞“大餐”。

重報集團旂下各媒體派出了近50人的前方報道團隊,商業廚房,在北京建立了全媒體新聞埰訪中心,第一時間發回現場新聞,全景式報道全國兩會盛況。重報集團全媒體平台中央廚房將實現統一策劃、共同埰集、全媒發佈,聚集重慶日報、“兩微一網一屏”、重慶日報客戶端、理論頭條客戶端、華龍網、重慶新聞客戶端、上游新聞客戶端等15報6端4刊13網,以覆蓋受眾人群踰億的規模實現全媒體24小時不間斷播報。

重報集團全媒體平台中央廚房將以文字、視頻、圖片、音頻、H5、VR等多種形式呈現報道內容。廣大讀者和用戶可以通過重慶日報、重慶晚報、重慶晨報、重慶商報、上游新聞、華龍網、重慶新聞客戶端、重慶日報客戶端、理論頭條客戶端等報、網、端、微,24小時及時了解全國兩會熱點新聞,還可以實時互動。

(本報記者)

2018全國兩會重報集團全媒體中央廚房出品

相关的主题文章: